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商道”大赛
 
“商道”大赛

     我校荣获“2009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优秀组织奖,秦超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09年7月18-22日,“2009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暨2009管理决策实验教学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举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实验室处高东锋、朱正伟,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秘书长王兴邦、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决策专委会主任王其文、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法学科组秘书长任晓阳、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盈、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刘丽华等出席开幕式。在开幕式上,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秘书长王兴邦致辞,充分肯定了此次大赛的重大意义,并号召各国家级示范中心积极发挥示范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教育事业更上台阶。

    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暨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由上海交通大学承办网络赛事,由内蒙古大学承办总决赛。大赛是20092月启动,参加大赛的有清华、北大等150多所高校,涉及MBA、研究生、本科生和大专生等多层次多专业的在校大学生。

我校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参加了这次大赛。由秦超、魏彦杰、沙文兵、李长书、马军担任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了培训、指导。先在校内组织了初赛,选拔出19支团队参加复赛。秦超应邀参加2009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暨2009管理决策实验教学研讨会。大会为包括我校在内的30所学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同时为秦超等13名教师颁发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秦超老师参加会议决赛现场